新唐人環球體育(73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4):2017中超落幕,恆大勇奪7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隊,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萊比錫隊憑藉沃納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逆轉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22分,升至第2位,霍芬海姆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19分,升至第5位。

11月5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廣州恆大隊主場負於天津權健隊,以積64分,連續第7年奪得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上海上港隊主場負於江蘇蘇寧隊,以積58分,獲得第2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5日,在法國舉行的巴黎網球大師賽上,美國選手索克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本次大賽的黑馬、塞爾維亞選手克拉吉諾維奇,成為繼2010年美國名將羅迪克之後,首次奪得大師賽冠軍的美國選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4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卡達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第六次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並以創記錄的歷史最高分556分,連續第3年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5日,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賽本賽季倒數2站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豐田車隊的8號賽車表現出色,一舉奪冠。

11月4日,在挪威舉行的世界伐木錦標賽上,紐西蘭名將溫亞德技壓群雄,第9次奪得總冠軍。

10月29日,在英國威爾士舉行的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倒數第2站的比賽上,第3個到達終點的法國名將奧吉爾提前一輪,連續第5年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