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聯合廣場溜冰場慶祝10週年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冬季到來,到聯合廣場溜冰已經成為舊金山人戶外活動的好去處。今年是聯合廣場溜冰場開業10週年,在週五(11月3日)舉行的慶祝活動上,不僅有專業的花樣溜冰表演,民眾也可以免費到冰場上一試身手。

伴隨著音樂在冰上的旋轉,專業的花樣溜冰表演者迎風自由地滑翔。

專業溜冰表演者Liz Schmidt:「我成為專業的溜冰表演者是在過去5年,不過我從滑冰到現在已經19年了,我非常激動看到溜冰場在這些年在這裡,因為它給了太多的人機會開始學習溜冰。」

當天是舊金山聯合廣場室外溜冰場開業十週年,很多市民紛紛入場體驗,有家長帶著孩子,也有附近居民携帶親朋好友一起享受冰上快樂。

舊金山居民Adrianan Gircia:「我們在工作之前來這裡滑冰一小時,5年前我們就開始到這裡玩了,很高興這已經是它在這裡的第十年了。」

在聯合廣場每個週末都會有專業的教練進行專業教學,民眾只需要先在網站(http://unionsquareicerink.com)上註冊就可預約。

Ice Pink公司總經理Robert Keith:「來到聯合廣場,特別是在假期,幾周後周圍所有的建築都會被裝飾,聖誕樹已經立起來了,這裡應該是世界上最美的畫面,而我們來這裡已經十週年了。」

聯合廣場假日溜冰場將從11月1日到2018年1月15日,門票成人每人18元,8歲以下兒童每人13美元,每日開放時間從上午10:00到晚上11:30。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