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3):世網總決賽新加坡落幕,沃茲尼亞奇首獲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萊比錫隊,以積23分,升至第一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漢諾威96隊,以積20分,降至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17分,升至第6位。

10月29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倒數第2輪的比賽,上海上港隊客場逆轉戰勝河南建業隊,以積58分,繼續排在第2位,河北華夏隊主場戰勝提前奪冠的廣州恆大隊,以積52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9日,在瑞士舉行的巴塞爾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名將費德勒以2:1逆轉戰勝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第8次奪得巴塞爾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0月29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網球公開賽上,法國選手普伊勒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同胞、法國名將特松加,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10月29日,為期一週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在新加坡落幕,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戰勝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首次奪得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賽的年終總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2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8站的比賽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56分的領先優勢,提前兩輪,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一級方程式賽車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9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英國選手羅斯在前3輪比賽落後8桿的情況下,神奇般的在最後一輪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美巡賽冠軍。

10月29日,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2輪的比賽在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落幕,杜卡迪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