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安全城市 阿布達比體驗富豪人生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法拉利世界主題公園、阿布達比獵鷹醫院、海濱大道沙灘等,這十個官方推薦的必去景點,揭開了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的神秘面紗。

阿布達比旅遊文化發展局會展聯合主管Sara Adbullah Al Aslai:「我們也有阿聯酋民俗村,距離市區非常近。」「目前我們正舉辦國際技能競賽,有約七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參加,估計每天會有六萬多人參觀。」

阿布達比距離同樣瀕臨波斯灣海岸線的杜拜,只有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近年來阿布達比更是以富豪級體驗,搖身變成全球觀光亮點。

阿布達比旅遊文化發展局美國代表Paul McDonagh:「你可以享受晚間在星空下,品嚐貝都因風格的晚餐,或者乘坐四驅越野車去飆沙,也可以來場晨間瑜伽,所以沙漠活動相當吸引人。」

在2017年國際資料庫網站Numbeo公佈的全球城市安全指數中,阿布達比取得冠軍。

阿布達比旅遊文化發展局美國代表Paul McDonagh:「來到阿布達比工作的外國人,都需要雇主為他們申辦的簽證。因為有這樣的規範,所以一般人不能輕易過來工作,或入關,犯罪率也就非常非常低。」

此外,阿布達比也在2017年的易普索最受歡迎城市指數排行榜中,列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第一名的紐約,光是2016年就吸引超過440萬遊客到訪。

阿布達比旅遊文化發展局美國代表Paul McDonagh:「最佳旅遊時機在秋天、冬天和春天,那時氣候宜人,白天大概在華氏80度,到了晚上大概是華氏60度左右。」

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阿布達比美食節,這個沙漠之都的華麗程度,也即將在羅浮宮阿布達比分館,以及華納兄弟主題樂園的接連開幕下,更上層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