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上漲無盡頭?南加公寓恐連兩年漲3%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根據南加大最新的(10/11)報告顯示,南加州公寓租金預計在未來的兩年內,將伴隨需求和就業的增長,持續上漲。

根據南加大卡斯登房地產經濟年度預測報告顯示(USC Casden Real Estate Economics Forecast),洛杉磯縣2018年的租房平均價格,將達到2,304美元,比2017年上漲3%,在2019年,還要繼續上漲3%,達到2,373美元。

橙縣也會出現同比例上漲,2019年,房屋租金將達到2,157美元。雖然今年到目前為止,兩個縣的房屋租與比去年同期相比,只上漲了1%。南加大Lusk房地產中心主任Richard Green表示,暫時的緩慢上漲,是由於近期大批新公寓的出現所致,不會是常態。

此一預測更加劇了人們對加州住房成本的擔憂。一些經濟學家認為,天價的租金和房價,對加州要吸引外州人才形成挑戰,也是導致加州經濟發展緩慢的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