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2):懸崖跳水賽智利落幕,帕雷德斯首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法蘭克福隊逼平,以積20分,繼續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漢堡隊,同積20分,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客場被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16分,仍然排在第4位。

10月22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第28輪的爭奪,廣州恆大隊主場大勝貴州恆豐隊,以積64分,提前兩輪奪得中超藍賽的7連冠,天津權健隊主場逆轉戰勝河北華夏隊,以積48分,繼續排在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1日,克里姆林杯網球賽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落幕,德國選手格爾格斯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東道主卡薩金娜,首次奪得克里姆林杯。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2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7站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領先優勢擴大到66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2日,在澳大利亞飛利浦島舉行的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2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12站的比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已經提前奪得年度總冠軍的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10月21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智利落幕,墨西哥選手帕雷德斯戰勝衛冕冠軍、英國名將亨特,首次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