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接著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Apple Pay滿3年 跨20個市場

Apple Pay推出已滿3年,高層表示,未來幾天服務名單將加上丹麥、芬蘭、瑞典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使Apple Pay進駐的市場總數達到20個,這也代表全球70%的信用卡與簽帳卡交易量。

2. 台塑美投資案啟動 取得路州11.17億土地

台塑集團美國路州投資案啟動,台塑化公告取得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土地,購地面積高達321.15公頃,總交易為11.17億 新台幣。

3. 比特幣衝破6,000美元大關

虛擬貨幣比特幣上周突破6,000美元大關,比特幣今年9月份遭中國政府壓制,價格一度回落到3,000美元。

4. 馬斯克:特斯拉新AI系統能預測目的地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回應網友貼文,表示未來特斯拉的無人駕駛系統,可以做到載乘客不必開口的情況下,就預測出要前往的目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