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在蜿蜒山路上,前方車下來5名武裝搶匪,看駕駛如何擺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一個澳洲家庭21日在澳大利亞北面的巴布亞新幾內亞駕車旅遊時,一輛車突然超車橫在路中央,隨後下來5名手拿武器的男子衝向他們。所幸負責駕駛的爸爸臨危不亂,立刻高速倒車在蜿蜒的道路,與匪徒拉開距離,最後有驚無險逃脫報警。

弗拉基米爾(Vladimir Stljie)與妻子羅克斯(Roxy Stljie)當天帶着分別6歲和8歲的孩子出外郊遊。

從汽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片段可見,當時他們一家4口正在一條2線道的山路上行駛,突然一輛銀色轎車從後超車停在他們的前面,堵住去路。

隨即下來5名手持槍、大彎刀和木棍的男子,朝他們的車輛跑去。此時,弗拉基米爾一看苗頭不對,立刻倒車,拉開與匪徒的距離,匪徒也慢慢消失在錄影器中。

夫婦隨後向當地警方報案。羅克斯心有餘悸的回憶說,看到來勢洶洶的匪徒,孩子都被嚇得大聲呼叫哭了起來。隨後也把這段驚險片段上載至互聯網,警告前往當地的旅客要小心。

相關視頻:

小編:看到視頻,此時還有一部車開過來,這部車的人不知有沒有受到搶劫?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