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今天都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灣區消息,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碼頭槍擊案陪審團甄選啟動

10月16日,法庭開始了對舊金山14號碼頭槍擊案陪審團甄選工作,有160名候選人前往報道。這一槍擊案致使時年32歲的女子凱特•斯坦勒(Kate Steinle)死在父親懷中,並引發了全國性的非法移民庇護政策爭議。

嫌犯於槍擊案發數小時後被抓獲,乃是墨西哥藉的偷渡客何塞•亦涅斯•加西亞•扎拉特(Jose Ines Garcia Zarate),這名嫌犯曾經被美國5次遣返,他承認是自己導致了凱特•斯坦勒身亡的事件。

但嫌犯扎拉特稱開槍是一次事故,並對被控二級殺人罪的指控辯稱無罪。

2. 北加州有無人機干擾滅火直升機作業

警方宣布,15日(週日)在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的佩塔魯瑪(Petaluma)市發生無人機在機場上空飛行,導致滅火直升機作業暫停的事故。

佩塔魯瑪警方發言人榮•克萊恩(Ron Klein)表示,警方調度在15日下午2:36分接到舉報電話,無人機的主人當時位於機場東面,加州防火廳僱員的協助下被警方鎖定。

24歲的當地居民內斯特•羅德里格茲(Nestor Rodriguez)表示,他沒有意識到放飛無人機是非法的。他停止了無人機飛行,並以妨礙應急人員而被開了罰單。

目前警方已經將事故通報了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將由管理局進行進一步調查。

3. 加州火車聖馬刁撞上道口停留轎車

10月16日,北向行駛的編號227的加州火車,在上午9:10分左右於聖馬刁(San Mateo)的東25大道(East 25th Avenue)道口撞上了停留在鐵軌上的一輛轎車,所幸轎車內無人。

列車上亦無人受傷,在耽擱20分鐘後列車繼續向舊金山行駛。加州火車方面表示,在短暫的晚點之後,列車正以規定的最高速度運行,以使運營恢復到正常列車時刻。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