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周例行講話 强調尊重國旗國歌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在本週的例行講話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强調,尊重國旗和國歌就是尊重美國的歷史,以及那些爲了保衛國家而犧牲的將士們。他再次呼籲職業橄欖球球員,不要對國旗或國歌做出不敬的舉動。

美國總統 川普:「下週四,10月19號,是喬治·華盛頓率領的大陸軍,于1781年在約克鎮擊敗英國軍隊236週年的紀念日。」

在講話中,川普首先回顧歷史,解釋了美國國旗「星條旗」的由來。川普說,「星條旗」是自由的燈塔,許多美國軍人們爲了保衛它而獻出了生命。

美國總統 川普:「當我們向國旗致敬時,我們是在向那些爲了保衛國家獻出一切的男女軍人們致敬。」

川普還談到了前一陣的國旗風波,他說,希望美國橄欖球職業聯盟的球員,也能表現出對國旗和國歌應有的尊敬。

美國總統 川普:「在這個月,讓我們銘記那些為我們贏得輝煌獨立的愛國將士們,同時回歸我們的責任,那就是愛我們的國家,保護我們的公民,讓這裏永遠是自由和勇敢的國土。謝謝,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國。」

美國法律規定,國歌奏響時人們要面向國旗站立。不過,自去年開始,多名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球員,在演奏國歌時下跪抗議,引發爭議。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