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納特登陸美國新奧爾良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颶風納特(Hurricane Nate)週六晚間以一級颶風(Category 1)的強度從密西西比河河口登陸,風速達每小時136公里,給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及阿拉巴馬的部分地區帶來豪雨,以及洪災威脅。

納特是不到兩個月內第四個襲擊美國的風暴,在進入墨西哥灣溫暖水域之前已經在中美洲造成30人死亡,進逼美國南部。此颶風也已經導致墨西哥灣多數油氣生產停擺。

不過納特颶風是襲擊美國四個颶風中最弱的一個,此前美國德州、佛羅里達和波多黎各遭受三個主要颶風哈維、艾瑪和瑪利亞的襲擊。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已將新奧爾良的颶風警報已經改為為熱帶風暴警報。不過納特的強度可能略為增加,並沿著密西西比州沿岸向東二度登陸。

颶風中心預料納特將在週日晚間通過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及田納西州的部分地區,最終轉弱為熱帶低壓。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