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車禍一家6口5人被撞飛 司機涉嫌無照酒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8日訊】湖南長沙的一宗車禍令人驚恐,一對男女分別領著2名小孩在馬路邊行走,一輛高速行駛的貨車從他們的身後衝來,將人撞飛,貨車一直行駛到百米外的路口才停下。4人當即死亡,1人受傷。

事發於湖南長沙瀏陽,10月2日上午11點多,監控畫面記錄下了整個車禍經過。視頻顯示,2名成年人手裡領著4名小孩,一前一後在馬路邊行走。高速貨車在將人撞飛後,車輪下至少拖著2個人,衝到百米外的路口停了下來。

其中的4個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只有1名幼童事發時走在靠近馬路中間的位置,所以倖免於難,僅是被貨車擦撞而跌倒在地上,他隨後站了起來,想走到倒地家人的身邊,場面令人心酸。

據悉事發後,大批的當地居民在現場圍觀,有人還向警察扔水瓶以示不滿。有知情者在網路爆料,指受害人是祖孫關係,肇事司機是無照駕駛,並且是酒後駕車。

看過視頻的不少網友質疑涉事司機涉嫌故意撞人,「這種人,直接斃了吧,留著也是害人」,「最後那個站起來的小孩一輩子陰影,希望社會好好待他吧。」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