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美華協會年會 褒獎四名華裔菁英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美華協會長島分會(OCA Long ISland)為了慶祝成立36週年,將會褒獎四名華裔精英,帶您了解。

美華協會長島分會(OCA Long Island)將在10月20日(週五),晚上6點,在紐約的大同宴會廳,舉行第36屆年會。

年會將向四名華裔頒獎,他們分別是:82歲的社工陳潔霞(Ann Elizabeth Chan)、美國華裔工業設計師楊維國(Michael W. Young)、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的學前教育主任李陳翠芳(Lois Lee)以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專員梁丹尼(Danny Leung)。

美華協會長島分會會長陳曼萍:「歡迎大家前來,如果還需要任何資訊,可以致電給我:917-687-6862。」

美華協會長島分會會長陳曼萍(Gladys Yan)介紹,目前分會擁有200多名會員,來自不同職業領域和年齡層。

而該會的宗旨是為在美國的亞裔民眾發聲,關注文化、衛生、教育等多方面有關亞裔權益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