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往賭城慰問 推文抨擊不實報導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川普總統週三啟程前往拉斯維加斯,慰問槍擊案遇難者家屬和受傷者。針對部分媒體的不實報導,川普在推特連發數條推文抨擊。

週三早上,川普總統從白宮出發,啟程前往拉斯維加斯,慰問遇難者家屬,看望受傷者,會見警察和緊急救援人員等。

美國總統川普:「槍擊事件令人難過,我們要去看望警察,向他們致敬。警方在很短時間內反應迅速,表現出色。他們了解到案件的更多情況,會在適當時間公佈。對我個人來說,那是非常非常悲傷的一天。」

川普前一天在波多黎各視察災情,承諾將盡一切努力提供援助。

他週三早在推特再次貼文說:「行政當局將晝夜不停的和羅塞略總督以及他的團隊共同合作,已經取得了巨大進展!」

有媒體報導稱,波多黎各當地官員和居民對總統表現冷漠,川普回應稱:「昨天在波多黎各一切都很好。部分媒體報導失實,多數人非常熱情。」

「哇,今天出了這麼多的假新聞。不管我做或說什麼,他們都不會報導真相,他們已經失控了!」

川普還在推文中放了一段視頻,展現他與波多黎各民眾的熱情互動。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