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孔慶東「胸襲茱麗葉」照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1日訊】中共高級「五毛」、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消停了一段時間,最近再度惹火網絡。近日網絡瘋傳他在意大利維羅納旅遊時,當眾「胸襲」茱麗葉雕像的照片,引發網民一片炮轟。

近日,有大陸網民把中共高級「五毛」孔慶東,早前到意大利維羅納旅遊時,在大批遊客面前「胸襲」茱麗葉雕像的照片傳至網絡,引來不少網民批評,痛斥這位自稱是孔子第73代孫的教授其身不正。

時評人王亞軍在文章提出,現今的網絡化時代,已經讓現實中的距離無限縮短了,每一個不文明行為和言論,都會在瞬間被全世界看到,可以稱其為新的「國恥」。

對於孔慶東「胸襲」茱麗葉雕像,他說,「這些為人師表的尚且如此不堪……中國文化可見一斑」。

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發生在意大利北部古城維洛那(Verona),當地的「茱麗葉之家」是世界知名的觀光勝地,那兒有羅密歐首度求愛的「茱麗葉的陽台」,陽台下豎立著茱麗葉的銅像。

有大陸網民認為,孔慶東既為人師表,一言一行應該要有學者風範,不應該做出齷齪之事;也有網民認為,孔慶東這類的文痞、大五毛做出再齷齪的事大家都不會覺得奇怪。


孔慶東在大批遊客拍照下「胸襲」茱麗葉。(網絡圖片)


1964年出生的孔慶東,是「北大」中文系教授,自稱是中國古代思想家孔子的第73代後裔,常在中共左派網站《烏有之鄉》發表文章,也常常批評西方的民主及普世價值。

近年來,孔慶東因為罵人出名,他罵南方週末是「漢奸媒體」、罵記者「三媽的」、罵香港人「是狗」、罵記者為「漢奸記者」、罵不會說普通話的是「王八蛋」等。

孔慶東還曾在警察局罵「這些記者排起隊來槍斃了,我一個都不心疼!」等。因此,網友稱其為「叫獸」。大陸網民曾在2012年評選出「十大人品最差榜」,孔慶東位列榜首。

不過,孔慶東罵人是有選擇的,他推崇、美化被全球絕大多數國家所唾罵的朝鮮專制政權……因其出語極左、驚人,為中共左派賣力站台,被民眾稱為「中共高級五毛」,「中共禦用文人、文痞、打手」等。

孔慶東還曾在公開場合力挺江派要員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成為推銷「重慶模式」的主要吹鼓手。他聲稱:「誰反對重慶,誰就是反對黨中央」。

薄熙來被抓後,網絡上流傳一份薄、周政變後的組閣名單,孔慶東名列其中,他被江派人馬許願封官,政變事成後,讓孔當教育部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