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播:蘋果iPhone8發佈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9月12日,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新總部的喬布斯劇場(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佈會,一口氣推出3款iPhone新品,包括iPhone 8及iPhone 8 Plus,還有用羅馬數字命名的iPhone X(即iPhone 10)。

這次發佈會據稱是蘋果史上最隆重之舉,同時也兼為蘋果新總部啟用典禮。

10年前,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舉行首款iPhone發佈會,而本次推出的新款iPhone X正是代表蘋果推出10週年。

相關鏈接: iPhone X來了! 面部解鎖 無線充電

下面是美西時間蘋果發佈會的主要進展:

10:00am

蘋果發佈會正式開始。

10:20am

開始介紹今天蘋果發佈會的第一款產品:Apple Watch SERIES 3。

特點:新增各種顏色、樣式,並在白色陶瓷版的基礎上推出黑色版本;採用雙核處理器,搭載新的Wi-Fi芯片,省電50%;增加Cellular功能,即使不帶iPhone也可以獨立工作。

11:19am

iPhoneX 出場!

蘋果首款「全屏幕」手機,5.8英寸,正反面雙玻璃結構,不鏽鋼中框,超視網膜顯示屏, 2436-1125分辨率,458ppi,OLED屏幕技術。
顏色:銀色和灰色,沒有金色。

主要特點:沒有Home Button,直接點擊即可喚醒屏幕;向上滑進入主屏幕;Face ID 面部解鎖,可以防止通過面具作假,從而保護個人隱私。

價格:售價999美元起。10月27日起接受預訂,11月3日開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