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素食節 了解健康飲食與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正在曼哈頓舉行的第二十五屆「紐約國際素食節」,不僅為人們帶來健康的飲食,還有更多健康生活方式的介紹和傳播,下面我們就去看看。

來自紐約上州的有機小麥草,新鮮榨汁,吸引很多人光顧。

Perfect Foods市場經理Rebecca Matsil:「1杯4盎司的汁液,等於2.5磅的蔬菜,是很好的保健品,你知道每天身體攝入健康的東西。」

小麥草古今中外都有記載,更在《本草綱目》裡詳細記載了其神奇療效。

活動工作人員Harsha Babmanabhan:「我喝了超過15年,每天早晨首件事,就是來上一杯小麥草汁,改變了我的生活。你看我現在跑來跑去,以前坐輪椅或手扶輪椅。」

在本次的素食節上,70個不同的展位,讓訪客不僅可以品嚐到健康美食,更可以了解健康生活的資訊。

法輪大法攤位義工Samira Bouaou:「法輪大法可以提高身體素質,同時淨化心靈,是身心一起提升的功法。按照真、善、忍的宗旨,提升我們的心性。」

德高雅樂,可以穿透靈魂,淨化心靈,在展位上也有即將在「卡內基音樂殿堂」登場的神韻交響樂。

神韻義工Nicola:「現在有很多關於對音頻音律的研究,幫助人們淨化身體,通過音樂讓精神、內心和全身受益。」

紐約國際素食節主辦方H.K Shah:「通過素食節,介紹健康的生活,創造乾淨的環境,吃素不會讓人得病,非常健康。」

活動在本週末兩天舉行,上午十點到下午七點。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地址:Penn Plaza Pavilion,401 7th Avenue at 33rd Street, New York City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