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5個清潔工 維護法拉盛街道全部衛生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紐約法拉盛的人口密集,車水馬龍,每天的垃圾製造量也驚人。但是(一天)卻只有5個清潔工打掃(BID執行主任提供數據)。好消息是,法拉盛將會增加2名清潔工,維護社區的環境衛生,帶您了解。

小小的法拉盛,集合了地鐵7號線、長島火車、多達23條的巴士線路,每天人流量超過20萬。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法拉盛實在是太繁榮了,街上不停的都是人在走,不只是早上9點到5點(掃街),最忙的時候基本上是從早上7點開始,會忙到晚上10點。」

這些清潔工人一週工作7天,每天12小時輪流掃街、換垃圾袋,肩負起整個法拉盛的衛生環境,依然頂著燦爛的笑容。

好消息是,市議員顧雅明宣佈,撥款給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再聘請兩名清潔工。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法拉盛商改區的清潔費用增加了,過去8年來,我們總共撥出了差不多80萬美元,給法拉盛商改區。」

增加兩名清潔工以後,7名清潔工將輪班工作,每星期的清潔時數會再增加40小時。他們也提醒,社區衛生環境,需要每一個人來維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