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逼近 佛州警戒 撤離人數或破紀錄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超強颶風「艾瑪」逼近美國佛羅里達州,預計本週日登陸邁阿密。佛州州長斯科特表示,「艾瑪」可能會比25年前的「安德魯」颶風更具破壞力。邁阿密戴得縣已經撤離了兩千多沿海居民。

邁阿密戴得縣市長西門內斯表示,目前已經撤離了兩千多沿海居民,呼籲所有居民要做好應對準備,隨時準備撤離,不要忽視撤離命令。

邁阿密戴得縣市長Carlos A. Gimenez:「我想提醒所有居民,沒有人會強迫你離開家園。但如果你住在撤離區,將來發生任何事,消防員和警察很可能無法及時趕到。撤離越早越好,這場風暴正朝這裡逼近。」

據報導,這次可能是佛羅里達州史上最大規模的撤離行動。

當地超市和加油站大排長龍,瓶裝水和食物成為超級搶手貨,很快就賣光了。

還有很多居民和遊客趕往機場,爭取在颶風到來之前離開。

週三,美國各航空公司調整航班時間,取消了部分航班。達美和捷藍航空還規定了機票上線,確保機票不因颶風到來而漲價。

美聯航表示,週五,部分航班將繞道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羅德代爾堡和棕櫚灘等地,以便那裡的居民和遊客可以及時撤離。

週四早上,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貼文說:「颶風「艾瑪」正在肆虐,我們充滿才華和勇氣的優秀隊伍已經到位,準備救援。各位小心,注意安全!」

鄰近佛州的南卡和北卡州,兩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艾瑪致死人數已達13 美國又有3州進入緊急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