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5):世界耐力汽車賽落幕,保時捷墨西哥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8日,為期兩周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拉開戰幕,截止到9月3日,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瑞士名將費德勒以及捷克名將普里斯科娃均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16強,拉脫維亞選手塞瓦斯托娃爆冷淘汰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晉級8強。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3日,在意大利蒙扎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芬蘭車手博塔斯包攬了前兩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9月1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落幕,美國小將萊爾斯以20秒的成績驚險奪得男子200米比賽的冠軍。

現在是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戰況:

9月3日,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爭奪,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得主、英國車手弗羅梅將領先優勢擴大到61秒,奪得本賽季雙冠王已毫無懸念。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3日,世界6小時耐力汽車錦標賽墨西哥站的比賽在墨西哥城落幕,保時捷車隊包攬了前兩名。

9月3日,在波爾圖舉行的紅牛飛行系列賽葡萄牙站的比賽上,捷克選手桑卡奪得第一名。

9月2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自行車技巧大賽上,美國選手洛加特金技壓群雄,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