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評測 iPhone8 真機真容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6日訊】蘋果公司已確定將於9月12日正式發布iPhone8,有媒體已開始對這部手機進行評測,真機的樣貌亦隨即在網路上被曝光。

據文學城報導, iPhone8的外形與之前網路上提前爆料的外形基本一致。開機可發現這部手機的確是全面屏設計,屏占應該在97%以上,使用的是前置雙攝像頭,外界估計其自拍功能將會有很大提升。


有媒體已開始對iPhone8進行評測,其真機的樣貌隨即在網路上被曝光。圖為iPhone8的正面。(網絡圖片)

iPhone8採用了雙面玻璃設計,增加了新的顏色,採用了屏幕指紋識別技術,其底部介面與 iPhone7一樣,並沒有3.5mm耳機介面。

iPhone8在性能方面很強,使用了蘋果A11處理器,3GB運行內存,外加上封閉式ios系統,相當流暢安全。


有媒體已開始對iPhone8進行評測,其真機的樣貌隨即在網路上被曝光。圖為iPhone8的背面。(網絡圖片)

至於售價方面,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VenyaGeskin1 )在其個人Twitter 上的爆料,iPhone 8的最終售價將是64GB售999美元、256GB售1099美元、512GB售1199美元。

如果上述爆料屬實,則意味著iPhone8將創下歷年來iPhone最貴紀錄。

此外,iPhone8的包裝盒以及充電器、充電線和耳機這三樣配件,仍然是蘋果手機的標準配置,並無特殊之處。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