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詹皓晴將對決 拼美網女雙八強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在世大運聯手摘下女雙金牌之後,轉戰美網,各自拿下女雙第3輪勝利;然而,接下來的八強賽中,將上演「詹家姊妹的對決」,來看紐約記者的報導。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前瑞士球后辛吉絲,以6比4、7比5 擊敗法國女將美拉德諾維奇、俄羅斯女將帕芙尤申科娃,成功晉級8強。

而妹妹詹皓晴也和中國大陸女將張帥搭檔,也拿下美網第3輪勝利,不過,接下來,姊妹倆將進行首次四大賽中的姊妹對決。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第一次在四大賽女雙的部分遇到皓晴,對,然後不知道是明天還是後天打,不過,我想我們雙方都會盡力去爭取四強的席位。」

姊妹對決,各自努力,也意味著至少有一組台將,可以挺進美網最終4強。不過,詹詠然從世大運期間的熱暈眩,到美網期間的壓力,她透露體力情況。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開打的第一天到現在都沒有休息,每一天都有比賽,包括昨天,雖然,就是最後只打了一場,不過,我也是被拖到很晚,因為下雨關係才取消。希望接下來,可以就是,用營養品跟治療,趕快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正常的水平。」

另一名台灣女將謝淑薇,在美網與 羅馬尼亞女將尼庫勒斯古搭檔,以6比4、6比2擊敗對手,成功晉級16強。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