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脂食物你知道嗎 不但減肥還補充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減肥不等於挨餓,有些食物不但有減肥的功效,還能為你繁忙的一天提供充足的能量。這些食物還有著你意想不到的其他價值:塑造肌肉、強健骨骼、對抗疾病等等功效,快試試吧。

豆莢及其它豆類,包括大豆、鷹嘴豆、腰豆等。可塑造肌肉、幫助燃燒脂肪、調節胃口。對抗肥胖、癌症、高血壓、心臟病。

杏仁及其它果仁連皮一起吃,它們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葉酸(花生)、纖維、鎂、磷,可塑造肌肉、防止飢餓。可對抗肥胖、心臟病、肌肉鬆弛、癌症。

菠菜及其它綠色蔬菜可抵制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種加速衰老過程的分子。含有維生素A、C和K、葉酸、β胡蘿蔔素、鈣、鎂、纖維。對抗癌症、心臟病、肥胖、中風等。

火雞或其它瘦肉,如雞肉、魚肉含纖維、蛋白質、鐵、維生素B1、鋅、肌氨酸(牛肉)、歐米加-3脂肪酸(魚)、維生素B6及B12(雞肉和魚肉)、磷、鉀。可改善免疫系統,對抗肥胖、心緒混亂、失憶、心臟病。

橄欖油可降低膽固醇、改善免疫系統,有多種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可對抗肥胖、癌症、高血壓、心臟病。

無脂或低脂的牛奶產品,如酸奶、奶酪可強健骨骼,幫助減肥。含鈣、維生素A和B12、核黃素、磷、鉀,適合骨質疏鬆、肥胖、高血壓、防癌等。

無糖原味的即食燕麥片可提供能量、降低膽固醇、維持血糖水平,預防肥胖、高血壓。

蘆薈味極苦,性大寒,功能瀉下。蘆薈能極好地清除腸道,肝臟毒素和清理血管!臨床上主治腸熱便秘、五疳、蟲積、瘰鬁、疥癬、胸膈煩熱等。

清脂原理:蘆薈營養價值很高。能解除便秘、預防結腸炎,改善血液迴圈,祛痘養顏,增進全身健康。每天攝入足夠的蘆薈製品還有助身體減少對食物中油脂的吸收,達到更好的減重和排毒目的。

胡蘿蔔味甘,性涼,又、富含各種維生素,有養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清脂原理:胡蘿蔔含有的植物纖維能提高人體新陳代謝,達到自然減重的目的,並且能抑制人體進食甜食和油膩食物。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