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姑娘與中國阿姨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中國的濟南和西澳大利亞的珀斯遠隔千萬里,修煉法輪功讓一位年過七旬的中國阿姨田鳳英和一位不到30歲的西澳姑娘蒂根•戴維斯彼此結識,信仰真善忍讓她們的人生軌跡有了交點。

即將從西澳大學博士畢業的蒂根•戴維斯(Tegan Davies)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西澳姑娘,5年前她開始修煉法輪功。

蒂根:「(修煉法輪功)緩解了我在學習中的壓力,使我能放鬆。我發現自己從法輪功中受益良多,能夠精力集中,頭腦清晰,在博士的學習中保持高效。」

自由社會長大的蒂根難以想像,跟她一樣的修煉人在中國卻遭遇著殘酷的迫害。

蒂根:「5年前我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時候,我就聽說迫害。但那時我只是知道而已。直到我遇見了田,聽到她的經歷,我的心被觸動了。」

田鳳英退休前是濟南一所中專教師,今年72歲的她曾經疾病纏身。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她不僅恢復健康,而且心胸變得豁達了。

田鳳英:「再也不生氣了,很多病是生氣得來的病,不生氣那就沒病了。」

然而,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田鳳英在中國被拘留關押過多次,其中2002年,被枉判三年勞教。
她曾被兩次單獨關禁閉,其中一次,時間長達1年。

田鳳英:「這一年,我沒見過陽光,沒見過太陽,關了我一年」

因為拒絕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警察把當時年近60歲的田鳳英用手銬吊起來。

田鳳英:「很高,吊著,那個腳勉強夠著地,它這樣銬著,上面在牆上,一個大、鐵的橫梁,手銬這麼拴著,兩個手這麼吊著。」

去年8月,田鳳英來到西澳與女兒團聚,認識了生活在當地的蒂根。

蒂根:「田讓我想到我的祖母⋯⋯我實在無法想像,中共政府怎麼能這樣迫害像田鳳英這樣的人。」

蒂根:「我知道不能讓迫害永遠這樣下去,我們需要做些什麼。」

2016年11月,蒂根和田鳳英一起參加了法輪功學員西澳汽車之旅,沿途經停內陸、沿海數十個市鎮,呼籲人們關注法輪功真相,幫助制止迫害。

蒂根說她會把田鳳英的經歷告訴更多的西澳百姓,直到迫害在中國結束。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