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律協辦培訓班 維權律師指中共洗腦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律協辦培訓班 維權律師指中共欲洗腦

中共官方操控的「中華全國律師協會」,8月24號宣布開辦刑辯律師培訓班,聲稱是要提升刑辯律師的道德水準和執業技能。培訓時間為8月份的最後4天。但蹊蹺的是,開班時間臨近,律協卻拒絕公布培訓資料和上課地點。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已有近20位維權律師收到了所在地區律協參加通知,其中包括709辯護人張重實、覃臣壽、張磊、葛永喜等,當地律協表示,負責人將「陪同」這些律師一同參加培訓班。

報導引述維權律師龐琨的話說,這可能是中共在709案中未如願達到徹底壓制維權律師群體的目的,而變換的手段,再舉辦一個威懾與安撫並舉的「洗腦學習班」,對未向中共公權力低頭的維權律師重申政治紅線。

秦永敏首見律師 要求公開庭審

中國大陸異見人士秦永敏被關押兩年多之後,8月23號,終於獲准與代理律師劉正清會面,秦永敏告訴律師,他已經向當局提出了三點訴求,包括公開開庭、保障律師的辯護權利、和公布他妻子趙素利的下落。

秦永敏2015年1月因「接受外媒採訪及寫文章過多」而被抓,他的妻子趙素利當時與他一起被關押在武漢市的一座孤島上3個月。之後,秦永敏被關進看守所,趙素利則失蹤,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