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親屬求助通靈師:我們像瞎子聾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4日訊】截止8月24日,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在美失蹤已經76天,對她的家人來說,不知道前面等待他們的是希望還是絕望。章瑩穎家人說:找不到瑩穎,我們不會離開美國,我們像瞎子聾子只好求助通靈師幫忙找人。

8月22日,章家人舉行新聞發布會,章瑩穎的母親葉麗鳳,情緒激動,一度哭倒在兒子身上,喊著「我的瑩穎在哪裡」。

章瑩穎的父親章榮高在發布會上,念了寫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請願信:「在找到瑩穎之前,我們不會離開美國。」

章瑩穎的小姨葉麗欽告訴媒體:「生活中大家經常一想到瑩穎,氣氛馬上低氣壓,啥事都做不了,就這樣等。」「我姐情緒非常不穩定,這幾天又因為發布會大家都沒有睡好」。

在章瑩穎失蹤的第8天,葉麗欽就和章瑩穎的父親來到美國,可對於他們,語言不通,地方生疏,交通不便,到處尋找,但又擔心耽誤警方辦案。

葉麗欽說:對我們來說就像瞎子,聾子,瘸子似的,除了定期見警察看有沒有消息。

她說:「我姐沒有來美國時,白天黑夜不睡覺,發視頻來就是問去找瑩穎沒?我們只能去找,只能去瑩穎住的附近,出事的地方,還有罪犯住的附近去找找,去公園找找,一望無際的玉米地,而且很多不是可以像中國隨意就能進入別人領域的。」

葉麗欽說,這裡有個通靈師,通過志願者找到我們,和我們也在一起找了好久了。她說感應到哪裡,我們就去找,她是美國人,人非常好。

葉麗欽說,國內家裡人也一直在用這些方式在找,對於我們來說,只要能有一點希望,都試試,這時候不去想信或者不信,都怕萬一錯失了機會。

27歲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4月份到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上了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失聯。

6月1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6月30日,聯邦調查局表示,根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以及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不過,章瑩穎的屍體始終沒找到。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