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3):歐美女子高球對抗賽,美國隊第10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的揭幕戰在慕尼黑隊拉開戰幕,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奪得開門紅,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分,暫時名列榜首,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萊比錫隊,同積3分,排在第4位。

8月19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爭奪,廣州恆大隊客場戰勝上海申花隊,以積53分,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山東魯能隊客場逼平廣州富力隊,以積39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0日,在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最後的男子單打決賽上,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直落兩盤,以2:0戰勝澳大利亞名將克耶高斯,首次奪得大師賽桂冠。

8月20日,在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最後的女子單打決賽上,西班牙選手穆古拉扎以2:0輕鬆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首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8月20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12站的比賽上,卡塔爾名將巴西姆一舉越過了2米40的橫杆,打破了賽會紀錄,並奪得男子跳高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0日,索爾海姆杯歐美女子高爾夫球對抗賽在美國的愛荷華州落幕,美國女隊以16.5:11.5戰勝歐洲女隊,第10次捧杯。

8月20日,在德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上,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包攬了2輪比賽的冠軍,總積分升至第3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