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再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衛報》
中國維權人士江天勇 顛覆罪受審被批造假

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起訴,週二在長沙開庭審理,一切如外界所料,中共官媒稱江天勇當庭「認罪」。海外人權團體批評當局通過酷刑折磨,逼迫江天勇「認罪」。

2.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國大連萬達 放棄收購倫敦九榆新區

大連萬達集團在6月表示,將以4.7億英鎊收購倫敦「九榆新區」的4萬平方米土地,建造三棟住宅,提供2000個單位。但萬達週二表示,已經取消這項計劃,反應北京當局緊縮企業海外投資政策,持續發酵。

3. 美國《紐約時報》
近似美國 中國工業核心地帶亟待振興

遼寧省去年的經濟產值,衰退了2.5%。過去中國東北以重工業著稱,但如今卻因產能過剩走向沒落,許多資金轉而流入炒作房地產,並且在科技產業與服務業轉型上遠遠落後,也讓東北經濟持續走衰。

4. 香港《蘋果日報》
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十九)

羅瑞卿之子羅宇,再次發表公開信給習近平,他呼籲習為中國引入民主制度,並譴責江澤民活摘人類器官的罪行。美國國會去年通過343號決議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習近平應該停止江澤民建立的國家犯罪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