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鬧街恐襲13死百人傷 至少有18國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巴塞隆納)17日,一輛白色廂型車在蘭布拉大道蓄意開上人行道衝撞行人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3人喪生,約百人受傷。當局18日表示,這些受害者至少來自18 個不同國家。

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巴塞羅那(Barcelona)最熱鬧街道之一,通常直到晚上都擠滿觀光客和街頭藝人。

法新社報導,西班牙公民保護局一名發言人表示,這些受害者國籍,有中國大陸、德國、法國、西班牙、荷蘭、阿根廷、委內瑞拉、比利時、澳洲、匈牙利、秘魯、羅馬尼亞、愛爾蘭、希臘、古巴、馬其頓、台灣、意大利和阿爾及利亞等國家。

相關視頻:

當局目前也尚未透露這些死傷者的姓名、國藉等細節。

比利時表示,該國一名公民在這起發生在巴塞羅那綠樹如茵的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恐攻中喪生。

海牙當局說,3名荷蘭公民受傷。

希臘也表示有3名公民受傷,一名婦女和她2名子女。

台灣駐西班牙代表處表示,一對台灣母女受傷,母親輕微骨折,女兒擦傷,就醫後無礙。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