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海帶纏潛艇 張召忠曝身份:當兵時收過海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近日,中共海軍少將張召忠談起自己當年遭網友們嘲笑的「海帶纏潛艇」事件。他說,自己當兵時收過海帶,知道養海帶的海帶繩對潛艇的螺旋槳是致命的。

8月16日,陸媒報導說,已成「網紅」多年的張召忠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當兵時收過海帶,知道海帶放在牛繩上,我又在潛艇上呆過一段時間,我當然知道養海帶的海帶繩對潛艇的螺旋槳是致命的。我當時說敵人的核潛艇如果到黃海、東海,根本不用海軍,海帶繩就絞螺旋槳上了,結果被網友演化成『海帶纏潛艇』。」

眾所周知,張召忠是中共御用軍事評論員,因其常年在央視軍事節目中,為世界上的獨裁者搖旗吶喊,被五毛奉為「反美英雄」。但他每評必錯、挺誰誰死,一直被傳為笑柄。

如張召忠力挺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但其話音剛落,薩達姆即被活捉施以絞刑,卡扎菲被亂槍打死,故張召忠又有「烏鴉嘴」之稱。

2012年6月11日,張召忠發文「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台」,被新浪刪掉了,他要求新浪給他個說法。此消息一出,網民紛紛跟帖調侃:「您一開口,准垮台!」「看來,張召忠將軍絕對是個預言家,只不過是一個相反的預言家。他說什麼,就一定不會是什麼。」

由於張召忠的一些誇大中共軍隊能力的言辭,也被網民戲稱為「戰略忽悠局局長」。

2013年3月,在韓、美舉行的聯合軍事演習中,美國出動最先進戰機和核潛艇,以此警告朝鮮的軍事挑釁和核武威脅。

隨後,張召忠在央視《防務新觀察》節目中稱,朝鮮半島西側這邊,因為老百姓養海帶,美國的核潛艇不可能進來,潛艇在水下走,海帶很粗很容易給絞上。引發網民調侃。

2014年2月,大陸陰霾又起,空氣嚴重污染。張召忠在央視談美國的最先進激光武器時稱,陰霾是最好的防禦激光的武器,激光武器最怕陰霾。張召忠這番言辭引爆網路,成為坊間笑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