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川普抱不平 NBA傳奇球星高調發聲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台后頻頻遭到主流媒體攻擊,更因「通俄門」遭到調查,前NBA傳奇球星里克•巴里對此表示不平,更出面聲援川普。

由下往上的罰球風格,是巴里的招牌球技,也是他在NBA歷史上最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

身為「NBA名人堂」成員的巴里,看到主流媒體對川普的猛烈批評以及特別檢察官對川普展開司法調查,讓他忍不住開砲。

巴里批評:「他(川普)受到的調查並不合理,實在太荒謬可笑了。政治向來就是這樣糟糕,但現在卻比以往更糟。」

對於川普被質疑「通俄」而遭受檢察官調查,巴里強調:「他們(檢察官)幹的這一切,是對全世界的恥辱,對我們國家的恥辱。」

現年73歲的巴里,曾是金州勇士隊的明星球員,對美國時事也相當關切。

他呼籲華盛頓的政治人物:「我們繼續向前走,試著向前走,做些對國家真正有益的事情吧。」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