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台北簽唱會 上千歌迷擠爆現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已經正式發行;專輯發行的第三天8月13日,潘瑋柏親自現身為期盼已久的歌迷們舉辦簽唱會,粉絲不但熱情擠爆台北街頭,潘瑋柏更首次演出第二波主打「第三類接觸」回饋所有人!

讓粉絲們引頸期盼了三年,潘瑋柏的全新專輯已經在8月11日正式推出了。在專輯推出前夕,潘瑋柏仍引領浪頭,不但專輯才推出就獲得 Apple Music華語專輯榜及iTunes (台港星馬)華語專輯雙冠軍,首波主打「Coming Home」毫無意外的登上KKBOX綜合新歌日榜冠軍;第二波的「第三類接觸」,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升各大數位、電台榜單!

為回饋粉絲,潘瑋柏在專輯推出的首週週末,旋即宣布舉辦簽唱會,不但吸引上千歌迷到場,更在現場大陣仗帶來「第三類接觸」的首次公開演出!除了專輯成績帶來喜訊,潘瑋柏近來推出的「Will is Coming Home」影片,也備受注目,尤其重現【麻辣鮮師】與杜詩梅的合體畫面更掀起一陣瘋狂討論,讓許多觀眾們都表示超感動。

簽唱會現場上,潘瑋柏也提到前些日子親自所寫的「致地球人的一封信」,這封信也是潘瑋柏以「外星人-VVi11」的角度,寫給所有人的一封信,內容貫穿專輯概念,希望每個人都能接受每個獨特的個體!潘瑋柏也戴上華納音樂所準備的大型「瓦肯手勢」手板,帶領現場上千觀眾比出電影角色-史巴克經典的「瓦肯手勢」,象徵與來自各地的「異類」們打招呼,場面十分壯觀!

不僅如此,華納音樂更送上特別的「外星接收器」,這份禮物除了重現「第三類接觸」中的情境;也希望這個接收器,能引起這個地球上自認屬於「異類」的人們的回應與共鳴,召喚出每個曾被不看好、甚至在生活遇到挫折的人,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上每個靈魂都是珍貴的,也希望潘瑋柏的音樂能帶給他們正面的意義!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