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除甲醛 小妙招要學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大家如果裝修好房子,接下來就如何去除甲醛的這個問題。甲醛通常都是由家私的粘合劑、油漆等一些裝修材料中蒸發出來的,尤其的對於家裡有小孩或者有孕婦的家庭,甲醛的處理顯得更加重要。

1、要知道室內甲醛的含量有多少,去醛效果怎麼樣,我們的感官是很難分辨的,為了家裡人的健康,要準備一個家用的甲醛檢測儀,這樣就可以隨時檢測室內甲醛情況。

2、新房裝修後,在抽屜、櫥櫃這些地方可以放一些活性炭,放進去今天就會發現沒有什麼刺激氣溫了,物理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循環空氣流動,快速吸收異味,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孩的用戶朋友。

3、除了活性炭,定期還可以往家裡噴上一點這個甲醛清除劑,採用新型納米光觸媒科技,99%高效全力除醛,有效滲透到家具與裝修材料的表層,長效分解甲醛,達到凈化室內空氣的效果。天然植物提取,適用母嬰老人等敏感人群。

4、房子裝修好,先不要入住,我們把室內的門窗全部關閉,用取暖設備或者安放幾個高瓦數的燈泡,把室內加熱,第二天把門窗打開,用工業電扇把揮發的甲醛全部吹出去,這樣循環幾天,就能有效的去除室內的甲醛。

5、甲醛的化學特性是易溶於水、醇和醚,首先也是把室內的門窗關閉,在每個房間都放置一盆水加入白醋進行加溫蒸餾幾小時,如果覺得麻煩的朋友,可以用加濕器也是可以的,這樣也相當於對室內進行了一次消毒,然後開窗通風把甲醛趕出室內,結合第一個方法一起用效果更好。

6、如果不能長期開窗通風的話,特別是夏季和冬天。那就要選擇一款能吸附甲醛的空氣凈化器,能快速吸附並分解甲醛!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