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半年 4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上半年 4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又有至少4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7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

另外,由於中共信息封鎖,還有125名法輪功學員在去年被非法判刑,直到今年,消息才得以傳出。

報導說,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遼寧,非法判刑91人,其次是山東,非法判刑56人。其中遼寧大連是迫害最嚴重的城市,半年時間非法判刑23人。

人權觀察籲中共停止遣返15脫北者

國際人權團體「人權觀察」,8月9號發表聲明,呼籲中共不要強行遣返15名朝鮮人,而應為他們提供庇護,或允許他們前往第三國。

聲明中說,根據2012年以來逃離朝鮮的人敘述,脫北者被遣返之後面臨著酷刑、性侵犯、強迫勞動甚至處死的危險。

人權觀察說,他們是通過一名脫北者的父親得知這15名朝鮮人的情況的。這名脫北者7月初和另外4名朝鮮人在中國和老撾邊境被中共當局抓獲,隨後和另外10名脫北者被關押在雲南西雙版納。8月1號,這15個人已經被押送到吉林省圖門移民拘留所,中共當局準備遣送他們回朝鮮。

人權觀察亞洲部副主任菲爾.羅伯遜說,把這15名朝鮮人送回國,等於把他們送去受折磨摧殘,應該立刻停止遣返活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