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再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鴻海投資美國下一步:自動駕駛汽車
生產組裝蘋果iPhone的富士康公司,日前宣布在威斯康星州投資100億美元,如今,富士康又向媒體透露,將在密歇根州投資數十億美元,發展自動駕駛汽車。但投資細節並未公佈。

2. 獲利出色 軟體銀行擴大投資打車服務
日本軟體銀行集團,上個季度獲利大幅增長50%,達到43.2億美元。軟銀公開表示,目前正在思考投資網絡打車服務Uber或者Lyft。軟銀在中國已經投資「的的出行」,並在東南亞投資打車服務「Grab」。

3. 美國獨角獸企業 Uber市值奪冠
投資界將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創業公司稱為「獨角獸」(unicorn),而美國是「獨角獸」的最大產地,目前有105家獨角獸公司。其中6家市值超過100億美元,Uber則以680億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一。

4. 房價漲不停 加州投資回報率最高
根據一項最新報告,美國房價持續上漲,目前在加州聖荷西與森尼維爾(Sunnyvale)一帶賣房,投資回報率可高達75%,全美最高。舊金山到奧克蘭一帶,回報率達65%;西雅圖到塔科馬一帶,賣房回報率63%,排名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