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益籃球賽 與林書豪之弟競技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台灣歌手周杰倫,周三出席一場公益籃球賽活動,並且與NBA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同場競技。新聞最後,讓我們帶您去看看。

周杰倫和好友劉畊宏,出席公益籃球活動,和SBL球員來了場鬥牛賽,而其中,就有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

藝人周杰倫:「這個,自從跟林書豪打過籃球之後,整個信心都沒了。所以我想要從這邊,重拾我的信心。反正就是,哥哥打不贏,打弟弟。」

雖然賽前,周杰倫放話要從弟弟這邊「重拾打籃球信心」,上場時卻和林書緯成了隊友,默契十足。而周杰倫不但和大人能比賽,也能帶小孩子打球,甚至現場替小朋友們上音樂課。除了籃球,大家也關心他當爸爸的心得。

藝人周杰倫:「真的是很,非常的辛苦。你有三個小孩也知道,好像一個幼稚園一樣在家裡。小朋友你不知道他是,到底是肚子餓還是,還是要換尿布,還是又怎麼了,他又開不了口,對就只能咿咿啊啊咿咿啊啊,那你要去猜他到底需要什麼。」

至於有沒有生第三胎的計畫,他表示,帶兩個孩子已經非常辛苦,過段時間才會有計畫。周杰倫也透露,演唱會將在九月登場,會趁這段時間好好鍛鍊身體,至於新專輯推出的時間,要請大家耐心等到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實習記者)呂侑城、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