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型關大捷」沒活捉一個日本兵 陸軍旅作家揭中共荒誕軍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2日訊】7月31日,曾長期擔任「炎黃春秋」副主編、有「董狐筆」之稱的中國軍旅作家劉家駒去世,享年86歲。他臨終寫下「千字留言」,揭中共篡改歷史的惡行。

對於中共篡改歷史的惡行,劉家駒臨終前仍指責,「我曾渴望領導人中有良知者會向國人作出深刻的懺悔,可嘆的是由期望、失望變成絕望」。

血腥、醜惡的中共史實

劉家駒在中共軍報擔任編輯期間,通過編發戰爭回憶錄,對紅軍時期,抗日戰爭,國共戰爭的方方面面的史實查詢,走訪當事人,發現不少歪曲歷史的「血腥的、醜惡的史實」:

中共殺「AB團」10萬人

「AB反赤團」,是1926年北伐戰爭時期國民黨內的反共者成立的(Anti-Bolshevik)「反布爾什維克」組織,早在1927年就已解散。

1930年10月,毛澤東為了剪除贛西南地方紅軍李文林等異己,以「肅反AB團」名義,率先在其掌控的紅一方面軍中發起了肉體消滅的大清洗。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從4萬多名紅軍中肅出了4400多名AB團成員。

12月清洗延燒到中共在江西的中央政府所在地富田,開始在中共的省行委、省政府和紅二十軍裡抓AB團。

中共對抓到的犯人用刑,不招供不停刑。具體用刑的方法有:「捆著雙手吊起,人身懸空,用牛尾竹掃子去打,如仍堅持不供的,則用香火或洋油燒身,用洋釘將手釘在桌上,用篾片插入手指甲內,火燒下身、小刀割肉,在各縣的刑法種類,無奇不有」,甚至還「間有殘酷辦法,剖腹剜心」。

據中共黨史記載:肅反運動在短短2、3年間,處決了7萬多被定為AB團的紅軍、2萬多所謂「改組派」、6200多所謂「社會民主黨」。

毛澤東的秘書李銳曾在《王實味冤案始末》序言中說,從「富田事變」打擊AB團開始,有10萬共產黨人死於自己人之手。

四渡赤水 共軍大逃竄

毛澤東自稱四渡赤水是他的「最得意之筆」。但實際情況是:共軍四渡赤水期間,碰壁川軍之後連續「亂碰亂撞」,打了一連串的敗仗、窩囊仗,而且帶來了部隊的極大消耗和戰鬥力的損失。當時曾遭到林彪的反對,林寫信給中央,要求糾正,認為走了冤枉的「弓背路」。

據聶榮臻回憶,當時,林彪曾給彭德懷打電話:「現在的領導不成了,你出來指揮吧,再這樣下去,就要失敗。我們服從你領導。你下命令,我們跟你走。」

毛為此曾斥罵林彪:「你還是個娃娃,懂得什麼,必要的路還是要跑的。」

「平型關大捷」 中共是「逃兵」

據親自指揮平型關戰役的劉茂恩將軍的回憶錄記載﹕以後林彪獲知敵軍輜重隊400來人,多數徒手,少數步槍,在蔡家峪落後,乃以「以大嚇小」的手法乘機出襲,虛晃一下就逃之夭夭。中共為了掩飾他們隨便逃走,後來竟誇大宣傳什麼「平型關大捷」,以欺騙世人,從此便不聽中央,到處游來游去,襲擊國軍,破壞抗戰。

彭德懷於1942年12月18日,在太行區營級及縣級以上幹部會議上,說:「平型關是一次完全的伏擊戰,是敵人事前完全沒有想到的,但是結果我們沒有能俘獲一個活日本兵,只繳到不上一百條的完整步槍。」

毛批百團大戰 幫了蔣介石

劉家駒指,中共宣揚的百團大戰,只出動三萬一千人,打了幾個小仗,還誇大了敵人的傷亡。

1940年8月,由彭德懷主導發動、指揮了針對華北日本佔領軍交通線、據點、封鎖溝為主的進攻戰役,投入了105個團,俗稱「百團大戰」。

不過,實際戰果並非是如中共宣傳的那樣給予了日軍沉重的打擊,反而是日軍損失較小,中共損失不小,還引起了日軍的多次「掃蕩」,中共二三年來建立的所謂「抗戰根據地」幾乎被掃平。

後來在廬山會議上,彭德懷也因此遭到了毛的批評,指其是「執行投降主義路線的一大罪惡」。毛稱「主動出擊日軍是幫了蔣介石。當時是共產黨、國民黨和日本人三國鼎立,我們就是要讓國民黨和日本人鬥個你死我活,而我們從中發展壯大。一些同志認為日本佔地越少越好,後來才統一認識: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否則變成愛蔣介石的國了。」

長春餓俘戰 中共兵不血刃

劉家駒斥責,國共戰爭期間,中共還在東北製造了令人心冷齒寒的死城、鬼城、血城。

1948年的長春圍困戰是遼沈戰役的一部分,始於1948年5月23日,終於10月19日。當時,中共的東北野戰軍包圍了國民黨軍隊守衛的長春城,實行「糧禁入」、「人禁出」,造成十多萬平民餓死的慘劇。長春變成不折不扣的死城,餓俘之城,白骨之城!

10月20日,鄭洞國率領的長春守軍全部放下武器,中共奪取了長春,代價是十多萬平民的慘死。

朝鮮戰爭 傷亡近百萬

朝鮮戰爭最先由金日成主動挑釁發動。1950年6月25日凌晨4時40分,在蘇共和中共的支持下,北朝鮮軍隊在大雨中突然越過「三八線」,發動了入侵韓國的戰爭,並在三天之內佔領了韓國首都漢城(今稱首爾)。

韓國急向聯合國求救。1950年6月27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譴責北朝鮮的侵略,並派遣由15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軍赴朝鮮半島維護世界和平。

60多年以來,中共一直對朝鮮戰爭的始末欺騙國人。毛澤東發動「抗美援朝」迫使「志願軍」在異國極其惡劣的條件下,以劣勢武器裝備,用人海戰跟聯合國軍隊的飛機大炮拚殺,造成中共軍隊傷亡慘重。

蘇聯官方解密文件稱中國死亡人數為100萬。美國韓國問題研究專家米歇爾披露,韓戰造成「朝鮮軍民死亡300萬人,韓國軍和中國軍隊死亡200萬,其中志願軍死45萬,傷50萬;聯合國軍方面美國死33,000人,英國1,000人,其它國家4,000人;幾十萬兒童成為孤兒,數百萬人無家可歸,數百萬人終身殘廢」。

共軍殺人如麻 性亂不止

劉家駒在處理戰爭史料時也嚴格遵循「真實」這一原則。在他的作品中大量反映了真實的戰爭和中共軍隊殘暴、性亂難止的醜聞。

抗日戰爭結束,眾人耳熟能詳的太行山「清匪」,「打土圍子」唯有他能寫出共軍的殘忍:打開土圍子後,共軍把俘獲的眾多的俘虜(包括家屬)當靶子,發動了一場令人毛骨悚然的反人類大屠殺。

劉家駒親眼看到自己的戰友,在朝鮮戰爭中橫屍異國山野,寫出「血路,血本,血酬」;在描寫對越自衛戰的「紅軍師洗劫越南城」一文中,講述了中共軍隊把一座秀美的同祿縣掠奪一空。在「軍人,女人,性,糖衣炮彈」中,記敘了中共軍隊從將軍到士兵性亂難止的醜聞。

相信歷史 相信未來

劉家駒退休後擔任「炎黃春秋」雜誌副主編11年,這個敢於直面真實歷史的刊物卻屢遭磨難。

2009年5月22日炎黃春秋網站被封,2013年被徹底關閉,2010年11月炎黃春秋論壇無法訪問。2016年,「炎黃春秋」被當局強制更換人事,官方任命的官員取代原來的社長、副社長。2016年7月17日,該刊同仁發表「停刊聲明」。劉家駒在重病之中寫下「炎黃春秋和它的歷史虛無主義」抗議官方的劫收。

劉家駒在生命的最後寫道,我匆匆走過85年,自信無愧此生。我的文字,任由歷史和後人評說。古人云: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後波。我相信歷史。我相信未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