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她千百度 頂級韓餐館現身新澤西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紐約市是世界的中心,多元文化的大熔爐,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國美食,其中,韓國餐首當其衝。今天,我們就為您介紹一家位於新澤西的頂級韓餐館。

新澤西這家新開張的「Gayeon」餐廳,臨河而居,交通便利,這樣的規模,除了曼哈頓久負盛名的頂級韓餐館「Gaonnuri」以外,很難再找到第二家。然而,這家Gayeon餐廳,正是「Gaonnuri」的姐妹店!

新澤西頂級韓餐廳Gayeon老闆Andy Sung:「我相信我們是目前整個社區裡最好的韓國餐廳。」

承襲高檔韓餐廳「Gaonnuri」的理念,「Gayeon」的內部裝修,整體也是傳統韓式風格,兼具西方建築大氣的特色,由老闆Andy Sung一手打造,東西結合。

新澤西頂級韓餐廳Gayeon老闆Andy Sung:「我是一名建築師,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愛美食。我設計這家餐廳的理念就是東方與西方的相遇,韓國文化和美國文化的相遇。所以在設計中,我努力尋找兩者共有的元素。這些元素韓國文化裡面有,西方文化裡面也有。」

很多人「眾裡尋她千百度」,慕名而來,富含東方韻味的設計,征服了眾多華人食客。

食客錢女士:「一進來感覺很寬敞。」

除了精心打造的餐廳裝潢設計,「Gayeon」的老闆介紹,品嚐韓式料理,口味純正最重要,這裡的很多料理食譜,都承襲韓國宮廷配方,所有的菜都不用味精,力求健康,原汁原味。

新澤西頂級韓餐廳Gayeon老闆Andy Sung:「這些食譜很多都是以前皇帝在皇宮吃的,所以我們稱其為宮廷料理,我們做的就是這個。總體上我們這裡都是真正的傳統韓國料理,也有一些非常受歡迎的新菜色,即便是新菜色,也是基於真正韓國傳統料理而成。食客可以在這裡同時享受到傳統菜和流行菜色。」

屏風樓閣,古風悠然。從這裡看過去,整個餐廳氣勢恢宏,表達的是宮廷盛宴的理念,讓所有來到這裡的食客,享有帝王般的尊貴體驗。

地址:2020 Hudson St Fort Lee, NJ 07024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