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裡有這3種窗簾,阻擋家中的財運,就趕緊扔掉。

1.圖案

我們會發現現在市場上越來越多的新圖案,一些年輕人會選擇新奇的圖案。但是這些圖案可能會影響我們的風水。比如說骷髏這樣的圖案。會給家裡招來厄運。我們如果晚上看見可能會被嚇到。

2.材質

眼睛是人心靈的視窗,而窗戶也是居室風水中不可忽視的一方面。窗戶是家中重要的進財管道,如果選擇過於厚重的窗簾就會阻擋家中的財運。最好選擇紗織的窗簾,輕薄透氣,容易招來財富。

3.命理五行來選擇適宜的窗簾

家中主人命理的五行喜忌也可以用來選擇窗簾。家裡主人的命中若喜金,則適宜選擇白色的窗簾;若家裡主人的命理喜火,那麼選擇紅色、紫色系的窗簾比較合適;若命理屬土,則適宜選擇土色或者黃色系的窗簾顏色;命理喜水,比較適宜選擇藍色系或者黑色系的窗簾。按照命理來選擇窗簾的顏色不僅有利於空間收納旺氣,還能夠運屋主,將五行與窗簾的顏色進行平和。

居家風水小常識:

冰箱不要和灶台太近,灶臺屬火,冰箱屬金,五行相克;而且灶台工作時散發出來的是熱氣,冰箱敞開時則放出冷氣,冷熱相激。對女主人的腸胃健康有影響,還可能引發家人之間的爭執。

陽臺上可以掛葫蘆:葫蘆諧音「福祿」自古以來,葫蘆就被很多人喜愛,葫蘆的嘴小肚大,能夠將好的氣場收納為己有,另外還有保平安的作用。風水大師私下告訴我:陽臺千萬要擺放這三種寶物,鴻運當頭旺到爆!

──轉自《每日新鮮事》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