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河南南陽老兵省委維權 遭暴力清場

河南南陽的數十名退役老兵,7月26號在省委門前維權,要求落實優撫待遇,遭到警察暴力清場。5名老兵被強制帶走,兩老兵被扣押。

2. 湖南幼師省政府維權已經七天

7月26號,湖南的幾百名幼兒教師在省政府門前維權,已經7天,她們每天高喊要見省長、要公平、要正義、還她們教師身份等,但仍未能見到省長,也沒有其他官員出面與他們談話。

3. 內蒙被辭退民師維權 兩人被拘

7月24號,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50多名被辭退的原代課教師、幼兒教師,在興安盟公署前拉橫幅,要求恢復教師身份、待遇遭,警察暴力鎮壓,多人被抓走,兩人被拘留。

4. 黑龍江老兵維權遭毆打 引發抗議

7月25號,黑龍江綏化市一名老兵在被截訪人員從北京強行押回時,被打暈。26號,黑龍江的大批軍轉志願兵,到省委門前抗議,要求嚴懲毆打老兵的凶手,還轉業軍人尊嚴,但再次遭到警察暴力對待,又有老兵被打流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