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再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谷歌做公益 協助民眾學習求職技能

谷歌公司宣布,在未來兩年內,將用5000萬美元投資一項慈善項目「Google.org」,通過網絡科技來協助民眾學習新的工作技能,協助他們找到工作,並為低工資的服務業工作者提供協助。

2. 經濟與就業復甦 美新屋銷售持續增長

美國商務部公布,美國6月份的新屋銷售比5月上升了0.8%,相當於一年賣出61萬戶,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9.1%。但新屋的售價中間數則為31.08萬美元,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3%。

3. 跨國收購股權 阿里巴巴進軍印度電商

中國阿里巴巴與印度電商公司Paytm,準備合作用2億美元資金,買下另一家印度電商Bigbasket公司的20%股份。Bigbasket電商平台擁有1000多個品牌商品,服務範圍涵蓋印度24個主要城市。

4. 美銀美林:比特幣風險高 發展難預料

虛擬貨幣比特幣近期暴起暴跌,美國銀行美林公司的報告指出,比特幣雖然交易量持續增長,每天可達10億至20億美元,但由於欺詐、偷竊、與駭客事件層出不窮,未來能否被普遍使用還難以預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