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雙重標準」 川普不滿希拉里未被調查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美國「通俄門」調查仍在進行,甚至擴及到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家人。週二,川普批評司法部門,雖然認為希拉里具有多項犯罪,但卻沒有人去追究。

美國的「通俄門」調查進入新的階段。調查已經觸及到川普的親人,乃至川普的家族企業。川普對此感到不滿。

週二,他在推特上寫道:庫什納昨天(週一)做的很好,證明自己沒有與俄國共謀。這是場政治迫害,下一個不會是11歲的巴倫•川普吧!

此外,川普也公開批評司法部長塞辛斯不該迴避「通俄門」調查。

「我對司法部長表示失望,他不該在就職後立即迴避,至少他該在就任前跟我說他要迴避,那很簡單,我可以選別人來當司法部長。」

塞辛斯曾是美國聯邦資深參議員,是大選期間最早支持川普的參議員之一,川普上任後,他被任命為司法部長。

今年3月初,《華盛頓郵報》刊登一篇報導,質疑塞辛斯曾與俄國官員會面。塞辛斯隨後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宣布自己迴避對俄調查。

川普顯然十分不滿塞辛斯的做法,而他對塞辛斯的批評卻不止於此。

「我希望司法部長對待情報界洩密更強硬一些,他們的洩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嚴重,達到相當的程度。這是司法部要做的很多重要事之一,我說過,我對司法部長很失望,但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吧。時間會說明一切。」

川普還提到了希拉里「電郵門」等問題。

「司法部長塞辛斯對希拉里的犯罪置若罔聞,她的電郵哪去了?民主黨總部的電郵服務器又在哪裡?還有情報界的洩密問題。」

「烏克蘭人想破壞川普選戰,悄悄地幫助希拉里,這個調查在哪裡,司法部長?」

近期來,川普質疑司法與媒體採取雙重標準,至少有四件事,沒有得到媒體和司法界的追究。

其一,希拉里刪除的33,000封電郵;其二,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頓,在去年聯邦調查局公布電郵門調查結果前夕,密會時任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 Lynch);其三,民主黨電郵服務器遭駭客入侵,但民主黨總部卻拒絕配合調查,一直沒有向FBI上交電郵服務器;其四,《政體》雜誌今年1月發表一篇報導,稱烏克蘭政府曾試圖破壞川普選戰,暗中助希拉里當選。

這些事件既沒有媒體跟蹤報導,也沒有司法介入調查。川普當局在回應有關「通俄門」調查時經常宣稱,自己被「雙重標準」不公正對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