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倫敦大遊行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週日,為了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週年,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了盛大遊行、集會以及燭光悼念活動,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呼喚正義和良知。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從中使館前出發,穿過倫敦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王大街和中國城,沿途路人紛紛駐足觀看。

遊行隊伍到達特拉法加廣場後,舉行集會。

來自內蒙古的法輪功學員喬先生和妻子燕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2009年被非法判刑,喬先生受到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燕女士:「他們私設公堂,把我先生關押好幾天,坐老虎凳就70多小時。一直都不讓出來。去的時候還帶著黑頭套。」

對18年前的7月20號,喬先生和妻子燕女士仍然記憶尤新。

法輪功學員喬先生:「720當天早晨我和太太兩個去公園煉功,結果進去以後發現我們好多弟子都沒見到,有個別弟子過來跟我說,警察來了,要抓人的。」

法輪功學員燕女士:「98年的秋天,他們已經開始給我們所有煉功的人都偷偷地照相了,名字都登記了,都對上號了。做好了預謀迫害的準備。」

于銘慧的父母分別在1999年和2003年被非法判處15年和11年,于銘慧的少年時代沒有父母陪伴,被迫在親戚家中渡過。

法輪功學員于銘慧:「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孩子……, 想想看,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就可能會有多少家庭的孩子失去單親或雙親,對他們來說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還有明白真相的遊人聲援法輪功。

愛爾蘭遊客 Marine Power:「這不僅僅是中國的問題,也是世界的問題。我們都有責任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行為負責任,為那些沒有權利和民主自由去表達自己的人發聲。」

夜幕降臨,特拉法加廣場上,法輪功學員點亮一盞盞燭光,悼念在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記者:18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堅持不懈,用和平的方式呼喚正義的良知。

新唐人記者舒雅、文沁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