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720反迫害集會 美政要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新聞週刊(586)7月2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會,呼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同時聲援2億7千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冒著酷暑高溫,7月20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們聚集在美國國會山前。自從十八年前這一天,中共前党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全球億万法輪功學員就堅定地踏上了和平反迫害之路。每年720,聲援法輪功、制止中共迫害的呼聲都會響徹美國國會山庄。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要求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良心犯﹗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

集會中,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到場聲援。他們譴責中共暴行、並讚揚法輪功學員為世界帶來和平與美好。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感謝你們所有人,與美國善良的人們同在,共同進行這高尚的努力,將世界從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感謝你們的努力,你們讓我們意識到,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是一個整體。」

十八年來,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中共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他們展現出的堅定與善良,也贏得世人的尊敬。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你們站了出來,你們讓世界知道法輪功是和平的修煉者。我們在美國聲援你們。」

美國國會眾議員Keith Rothfus:「法輪功是人權領域的英雄。他們的故事將會吸引和鼓舞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

美國聯邦政府下屬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每年發表的人權報告中,都會關注法輪功受迫害議題,同時向美國政府提出建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Daniel Mark:「我們要求美國總統、國務院和國會採取行動,並向中共發出明確信息,美國不會容忍對法輪功或其他任何人的迫害。」

著名人權機構「自由之家」副總裁赫爾曼指出,法輪功學員在堅持反迫害中,展現了正信的力量。

「自由之家」副總裁 Robert Herman:「這是一個關於不可動搖的正信,毅力和抗爭的故事。法輪功學員正在改變中國,而不是被改變。」

從2004年至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發布十批涉嫌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名單;已有近21万法輪功學員和中國民眾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目前,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總人數已經超過2億7千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人類對中共最大的歷史性的審判即將到來。」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總有一天,我們會聚集在這裡,不只是來慶祝我們取得的進展。我們將為所有中國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而慶祝。」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們將贏得這場捍衛人性的戰爭,我們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基於法輪功及世上所有好人所信仰的美好原則。」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