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河北百餘名志願兵省政府維權 被打

7月20號上午,河北一百多名軍轉志願兵到省政府打橫幅維權,遭到警察毆打,老兵們的橫幅被搶走,還有老兵被打傷後送醫院搶救。

2. 湖南數百幼師省府請願 遭驅散

7月19號,湖南省數百幼兒教師到省政府請願,要求還她們教師身份和提高社會保險,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對他們進行毆打、驅趕,最終教師群體被衝散。

3. 北京朝陽退返知青區政府上訪

7月19號,北京市朝陽區當年病退、困退和返城的知青,在區信訪局、民政局上訪,要求解決生活待遇問題,但遭到官方再次推諉。
據瞭解,這些人六、七十歲的老人,每週三都到區信訪辦上訪,但都沒有結果。

4. 四川珙縣60多代課教師縣府抗議

7月18號,四川省宜賓市珙縣的60多名原民辦和代課教師,集體到縣政府正門前,抗議他們得不到「老師生活補助費」,要求政府把那些被假老師領去的「生活補助費」補發給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