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8週年 韓國首爾集會遊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鎮壓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18個年頭。為了制止中共迫害,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韓國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舉行「720反迫害」集會遊行。

祥和的音樂,緩慢圓的煉功動作,今年的韓國法輪功720反迫害18週年活動,以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拉開序幕。

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進入第18個年頭,為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18年裡,全球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努力反迫害。其行為不但感動了中國人民,也感動了世界。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中共使用百種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但是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即使失去生命也不放棄修煉。」

每年都來參加720活動,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民運人士武先生表示,參加這項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他呼籲全社會以法輪功學員為榜樣,在反迫害中積累正義的能量,解體中共。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的代表武振榮:「一定要解體共產黨專治,要打倒它們的獨裁,這樣我們的中國才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成為堂堂正正的大國。不解除共產黨的專制,沒有自由和民主,我們中國不可能興旺。」

活動的另一側,還展示了法輪功美好和反迫害真相展板,吸引過往的民眾駐足觀看,了解法輪功遭受的無辜迫害。

韓國市民李智恩:「看到這個活動,才知道還有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人權被迫害的事實還在發生,覺得很傷心,希望這樣的現實能夠快點改變。」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舉行了大規模遊行活動,由韓國天國樂團帶隊,法輪功學員手舉「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等橫幅,從首爾市廳廣場出發,途徑首爾清溪川,鐘路大街,明洞等著名旅遊景點。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