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級逃犯姚常鳳湖南落網 曾多次作案殺死3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近日,中共公安部B級在逃疑犯姚常鳳,在湖南省懷化市沅陵縣七甲坪鎮被抓獲。據報,當時姚常鳳將一女童捂暈後被村民發現,後欲往山裡逃跑,村民在山前小河中將其制伏。

陸媒7月10日報導,8日早上7點多鐘,沅陵縣七甲坪鎮蠶忙村村民趙澤偉,正在村裡一處河灘附近,突然聽到有人喊:「抓賊,抓壞蛋!」他看到,幾名村民在追逐一名往河灘後面山裡方向奔跑的男子,山前有一條小河,幾名村民跑著追上將他摁倒在河中。

趙澤偉說,當天,正好是七甲坪鎮集市。早上6點多,女孩和奶奶一起去趕集,女孩在前面,奶奶在後面,到了加油站附近,女孩就被人捂鼻,拖到公路下面的草叢裡。

當地村民介紹,奶奶發現正在前面走的孫女被人劫到公路下面後,趕快喊:「有流氓,快點抓流氓!」

之後趕到現場的村民譚先生說,這名男子被抓捕時,一名11歲的小女孩安靜地躺在公路邊上的草叢中。女孩應該是被該名男子捂暈了。

村民制伏男子的時候,脫掉了他的上衣,衣服內還發現一部份作案工具,其中有鑷子、鉗子、紗布,現場還有冷凍箱。

譚先生說,當日下午,男子被警方帶走後,鎮上的警察告訴他,他們抓的正是中共公安部正在全國通緝的B級逃犯姚常鳳。

得知姚常鳳是公安部B級通緝犯,村民都很震驚,沒有想到自己參與抓住的是一個這麼危險的人物。

去年中共公安機關此前曾通報,姚常鳳,性別男,出生於1991年10月3日,現年25歲,湖北省宣恩縣沙道溝鎮紅溪村十一組村民。身高162cm-165cm,慣留短髮,逃避追捕中有住山中洞穴的習慣。

姚常鳳於2011年、2013年分別在浙江新昌縣、湖南龍山縣作案十餘起,殺害兩名幼童和一名少女。2016年,重慶又連續發生多起強姦案,經鑑定,嫌疑人為姚常鳳。隨後,公安部將姚常鳳列為B級在逃嫌犯,對其懸賞20萬元進行通緝。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