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逃犯姚常凤湖南落网 曾多次作案杀死3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近日,中共公安部B级在逃疑犯姚常凤,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七甲坪镇被抓获。据报,当时姚常凤将一女童捂晕后被村民发现,后欲往山里逃跑,村民在山前小河中将其制伏。

陆媒7月10日报导,8日早上7点多钟,沅陵县七甲坪镇蚕忙村村民赵泽伟,正在村里一处河滩附近,突然听到有人喊:“抓贼,抓坏蛋!”他看到,几名村民在追逐一名往河滩后面山里方向奔跑的男子,山前有一条小河,几名村民跑着追上将他摁倒在河中。

赵泽伟说,当天,正好是七甲坪镇集市。早上6点多,女孩和奶奶一起去赶集,女孩在前面,奶奶在后面,到了加油站附近,女孩就被人捂鼻,拖到公路下面的草丛里。

当地村民介绍,奶奶发现正在前面走的孙女被人劫到公路下面后,赶快喊:“有流氓,快点抓流氓!”

之后赶到现场的村民谭先生说,这名男子被抓捕时,一名11岁的小女孩安静地躺在公路边上的草丛中。女孩应该是被该名男子捂晕了。

村民制伏男子的时候,脱掉了他的上衣,衣服内还发现一部分作案工具,其中有镊子、钳子、纱布,现场还有冷冻箱。

谭先生说,当日下午,男子被警方带走后,镇上的警察告诉他,他们抓的正是中共公安部正在全国通缉的B级逃犯姚常凤。

得知姚常凤是公安部B级通缉犯,村民都很震惊,没有想到自己参与抓住的是一个这么危险的人物。

去年中共公安机关此前曾通报,姚常凤,性别男,出生于1991年10月3日,现年25岁,湖北省宣恩县沙道沟镇红溪村十一组村民。身高162cm-165cm,惯留短发,逃避追捕中有住山中洞穴的习惯。

姚常凤于2011年、2013年分别在浙江新昌县、湖南龙山县作案十余起,杀害两名幼童和一名少女。2016年,重庆又连续发生多起强奸案,经鉴定,嫌疑人为姚常凤。随后,公安部将姚常凤列为B级在逃嫌犯,对其悬赏20万元进行通缉。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