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不好 浙江兩姐妹相約跳崖自殺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浙江溫州瑞安市一對堂姐妹,因期末考試成績不理想,相約到江西三清山風景名勝區跳崖自殺,姐姐跳下後,妹妹沒敢跳,於是報警求助,姐姐摔傷送醫時下半身已失去知覺。

7月6日,瑞安市三清山公安消防大隊說,3日,16歲的姐姐小奇(化名)跳下20多米高的山崖受傷,13歲的妹妹小萌(化名)沒敢跳,看到姐姐跳下後感到害怕,於是報警求助。

救援人員說,3日晚6點多接到報警說,有人在陽光海岸景區渡仙橋附近跳崖自殺,立即趕去救援。當時天色已暗,又下小雨,崖壁濕滑,救援人員通過牽引繩沿崖壁向下,在一處斜坡上找到趴在樹下草叢中的傷者。

救援人員稱,因被樹木阻攔、緩衝,傷者沒有生命危險,但第四節頸椎粉碎性骨折,壓迫神經,送醫時下半身失去知覺。

經現場詢問,姐妹倆說是浙江瑞安人,姐姐讀高一、妹妹上初一,平時在班裡成績中等,但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不理想,姐姐還被老師找去談話。於是,兩人瞞着家人坐車到三清山風景名勝區跳崖自殺。

據報導,4日傷者父母趕到醫院為小奇辦理轉院手續,並將兩姐妹帶回家。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