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邀獨立日遊行 再現傳統東方文化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接著把視線轉到北加州灣區的紅木城,今年是紅木城連續第79年舉行獨立日大遊行,法輪功作為唯一的華人團體再度受邀參加。氣勢雄壯的天國樂團、祥和的法輪功功法展示、還有精美的花車和美麗的仙女,讓民眾驚喜的見到傳統的中國文化。

今年法輪功學員再次受邀參加紅木城獨立日遊行,由近200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超大隊伍,為民眾帶來充滿祥和、喜悅的表演。

打頭陣的天國樂團,身著唐宋古裝,演奏的《法輪大法好》、《法凱旋》等原創曲目,鼓樂悠揚。在彩旗隊的引領下,身穿黃色煉功服法輪功學員們進行功法展示。還有大法小弟子妝扮成仙女,手持蓮花燈,送上祝福。

法輪功學員Gigi:「我是希望穿著仙女服,讓他們感受到中國的傳統文化」

打腰鼓隊的多是老年法輪功學員,他們神采奕奕,將喜悅和幸福傳遞給現場觀眾。

法輪功學員Wendy:「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很讓我們腰鼓隊這個中國傳統的文化之一弘揚出來給世人看,也展現我們大法弟子的面貌。」

精心設計的蓮花花車,龍頭裝飾非常顯眼,端坐在蓮花中的仙子演示的是法輪功的第5套功法。

遊行參觀者Vincent:「我認為太了不起了,非常偉大的文化。」

遊行參觀者Amrette butler:「很好,她們看起來很平和。」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包含5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有上億的修煉者。

遊行參觀者:「非常好,是非常大的代表隊,是遊行中最大的團隊。當我和他們一起用手做這樣的動作,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我實際上已經在用手機搜索關於他更多的信息,我不知道怎麼說,是叫法輪大法對嗎,我現在已經在搜索他了。」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灣區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